close

LINEcamera_share_2014-07-11-20-00-20  

Charis是一位很勤力的學生, 用心學習的人, 成績也不會太差勁, 這大概是硬道理吧.

 

這天, 是我們最後的課堂, 之後她就要專注應付公開考試了,

在這數年日子裡, 她跟我分享了不少學校的活動課題, 

聽她口吻, 也挺享受當中的過程, 以及在每個互動作業中所吸取的知識,

其實, 這些遠比填鴨式教育來得充實和有意義,

對日後的處事技巧和待人接物也大有幫助.

 

近年, 身邊總會出現一些以前的學生, 順利升上大學後, 便聯絡我想繼續學琴,

我不知道Charis將來會否一樣, 但我會視這一次為暫別,

希望她學有所成, 無論繼續學習與否, 也會記得我這位老師.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's Mus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