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INEcamera_share_2014-03-25-23-01-09  

 

早前收到悠悠從英國帶來的手信, 很合用, 謝謝!

 

其實這次她的英國之行, 是去視察當地學校的環境, 

因為她即將在9月便會到那兒留學.

當我最初知道這消息時, 心情頗複雜的, 

一方面替她高興, 因為出國留學可以增廣見聞, 又可以訓練獨立能力,

另一方面就是對她萬分不捨, 始終她跟miffy學琴的日子已超過八年了.

八年, 對一個小孩來說, 是成長的重要階段,

而我則有幸可以跟她分享許多點點滴滴, 這份關係已超越了一般的師生關係了.

 

我希望悠悠將來學有所成, 還會記得我,

假如我有機會到英國旅遊的話, 也可以順道探望她呢!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手信 英國 音樂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's Mus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